ColdWar

在寒冷的冻土寻找唯一的光源。

【猹衫/福衫】回转死亡/Gluttony

强制梦魇/Greedy是七宗罪系列。

就,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把七宗罪写完。总之想写什么写什么。


ATTENTION!!

*我流伪善设定。没有现世报,只有对sans无尽的恶意。

*私设男福女猹。

*伪善猹第二人称视角。

*衫自杀情节有。

*骨兄弟亲情有。

*爽文。特别病。特别、特别、特别病。雷到不负责。

*OOC。

前前文:【福衫/猹衫】怪物会梦见人类吗?←请务必先看这篇再看本篇

前文:【福衫】强制梦魇/Greedy(NC-17)




在一个看似一切如常的清晨,你被Frisk吵闹的声音吵醒。你烦躁的想把噪音源推走,手却穿过了他的身体。他还在你耳边喊着,于是你不得不坐起身,用不耐烦的语气问他“怎么了”。

【sans不见了!】Frisk还是那副没表情的样子,但是两只手使劲比划着,【我到处找了都没有!】

“反正肯定是躲在哪睡觉吧。它不见又不是一次两次。”你揉了揉眼睛,对Frisk的大惊小怪内心没有一点波澜。你打了个哈欠,打算继续睡一会儿,毕竟才刚日出,离平时起床的时间还早得很。但你没预料到Frisk会握住你的灵魂。你被Frisk冰凉的手吓得一惊,抬起头,正对上Frisk面无表情的脸。他语气冰凉,仿佛没有一点感情。

【去找sans。】

“你真麻烦。”

你咂了下舌,最终还是离开了柔软的被窝。刚刚那一激灵让你睡意全失。为了避免更多不必要的麻烦和风险,你选择顺从Frisk的意愿,开始寻找sans。

你先想到的是sans的小研究室。你支开Frisk,让他飘到房顶去外面看看,自己则悄悄走到了研究室。研究室关着灯,文件凌乱又井井有条的放在桌子上,你翻看了一下,发现并没有新的研究报告。sans昨晚并没有来研究室。得到这个结论,你将研究室恢复成你来前的样子,锁好了门。

“Frisk,怎么样?”

【没有……周围甚至没有脚印。】

你张了张口,一个猜想在你脑海闪过。你看了一眼焦急不安的Frisk,思考了一下,决定去验证这个猜想。

“你去外面找找有没有踪迹,我在屋内找找。”

【可是屋内我哪都找过了!我连Papyrus的房间都去过去了!】

“傻瓜。”你白了他一眼,由衷感到恋爱中的人真的不可理喻。你打开sans房间的门。sans的房间还是一如既往的乱,被子乱糟糟的团在床上。你在Frisk的视线下走向床边,手伸向被子。Frisk凝固了,他大概也和你有了一样的猜想。

你看了一眼他,他像烧尽了感情燃料一样,站在原地不动了。于是你一把掀起被子。

随着白色被子一起飞扬的还有漫天的尘埃,灰白的尘像是在宣扬着谁存在过的痕迹,掀起的白色的烟里黑红色的缎带格外明显。你看着房间飘散的尘埃,阳光将它们照得通透。鬼使神差的,你抓了一把,舔了一下指腹。或许是心理作用,你尝到了一丝苦涩。

【不可能!】Frisk退了一步,捂住了嘴,对面前的场景抗拒着,【不可能!Papyrus还在,他的朋友们都还在,sans不可能自杀——】

“但事实就是这样。”你抓起一把灰尘,在Frisk的面前扬起,此刻的Frisk看起来随时都要倒下了,“你我都对怪物死去后的灰尘再熟悉不过了,你知道这不可能是别的。”

【可是……】Frisk低下头,刘海遮住他的眼睛,他罕见的嘴角下垂着,【可是。】他重复道,不停地摇着头。

“别太沮丧,不过是再重置一遍而已。”

你拍了拍你的共犯的肩膀,Frisk抬起头,你从他面无表情的脸上居然读出一丝无助。

“而且——”或许这种事还将发生不止一次。

你没有把剩下的话说出来,Frisk看起来已经经不起更多的打击了。你知道Frisk疯起来是什么样子,你还不想被一个只有你能看见的疯子困扰。你偏了偏头,将重置按钮摆在Frisk面前。

“来吧?”

Frisk慢慢直起身,他飘在空中,所以你不得不仰视看着他,这让你有些不快。不过鉴于Frisk此刻的状态,你没有多说什么。Frisk的表情依旧没什么改变,但你知道他已经从打击中恢复一些了。

【走吧。】他说,最后看了一眼空气中的灰尘,【记得带上缎带。】

“当然。”

你扬了扬手。你在审视那些尘埃的时候就已经将它系回了手腕。你微笑着,感受着绑带若有若无的血腥味。

“毕竟这可是你们独一无二的【爱】啊。”

而Frisk只是沉默地看着你。




是夜。

sans卧在床边。它痛苦极了,身心都是。它疲惫得仿佛下一刻就要昏过去,却不能入眠。身上的伤口火辣辣的疼,魔力不停的流失着。它必须分出精力来管理四散的魔力,直到伤口愈合到能够收束住魔力的程度,不然的话——

sans的身体僵了一下,随即蜷缩起来,为自己一闪而过的念头感到愧疚。它知道自己不能死在这里,如果它死了,Chara会对它们,会对Papyrus做出它永远不想看到的事。但是它真的太累了,它实在想要休息一会儿。

一刻就好。sans想。一刻就好。

它任由那些负面的浪潮把自己的理智和自控力卷走,平日里努力封闭的情感让它窒息。或许它真的坚持不下去了。或许是时候该休息了。

它看着自己慢慢流逝的魔力,蓝色的魔法在空气里变成晶莹的透明的亮光,最后消散不见。sans想,它必须要打起精神了,它必须要收束住自己的魔力了,它必须、它必须——

但它真的太累了。

sans躺在月光里,颤抖着闭上了眼。

「对不起,papyrus。」

sans在最后想道。




你坐在沙发边。

Papyrus回房间睡觉了。你看着给Papyrus读完睡前故事的sans从房间里走了出来,往楼下慢慢悠悠地走,拐进了厨房。你知道sans接下来会冲一杯热可可给你,然后问你为什么看上去不太开心,然后你会假装自己做噩梦一样诉说sans的噩梦,将那些恐怖的梦境从sans的记忆里勾引出来,最后你会威胁sans与自己交往,用Papyrus和其他怪物的生命。

你看着旁边坐立不安的Frisk,内心发笑。明明是经历过无数次的事,为什么他还会这么紧张?但你发现你的心跳也加速了,不是因为紧张,而是兴奋。你咬住自己的食指指节,将嘴角的笑意吞下去。

sans走了过来。

「嘿,kid,你看起来心情不是很好。」

你接过它递过来的马克杯。你看着像凝固的血一样颜色的热可可,上面冒着像灰尘一样的白雾。你透过这些,看向sans有些疑惑又有些慵懒的脸,鬼使神差的,你没有说出和记忆里一样的台词。

你张了张口,忍不住说出了溢到嘴边的话:

“sans,你梦到过自己放弃生命吗?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是私设AU里的sans第一次自杀的故事。

之后这种事还重复了几次,直到自杀与ge线一样成为sans噩梦的常客,他明白了自杀也无法阻止Chara和Frisk,加上Chara和Frisk为了防止sans意外死亡也收敛了些。如果不是主观寻求死亡,它不会再因为魔力流失过多而亡。

于是它放弃了,不再尝试任何方式的寻死。


已经决定搞一个单独的AU了!虽然估计只是一人乐(。

主页和设定都已经写好了,就等人设约稿画完就可以发了!以后会把这个AU相关的所有东西发在主页。这里可能会写点别的UT相关。或许不会,谁知道呢(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84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oldWar | Powered by LOFTER